十月上旬漸漸轉冷的秋來

書房裡 看著你

不敢相信在此前的一分鍾知道的事

你彷彿睡去了一般 寂靜的可怕 生命有多短暫

回憶且滿滿的是你 呆坐了許久 望著冰冷的身軀 沒有思考

不再聽見銀鈴的叫聲 你離去了 告訴自己沒什麼

但話雖如此 但心中卻早已積滿淚水
下雨了 冰冷潮濕略帶悲傷的天氣 雨像針一樣掉落在我身上
打落在臉龐 扎在我心裡 像行屍走肉一般 我哭了

心中的淚水頓時渲洩而下 不知道多久 感到一陣冰寒 是你嗎 你來了嗎

我留下最真誠的眼淚離去 今天的你 好嗎 再見了我的摯友 或許我們該等在下一個人生旅途相聚


今天的我 還是很想你

伯爵伯爵-1.jpg伯爵-2.jpg伯爵-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