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還沉醉在美夢中的小鳥
每天幸福愉悅的想歌唱
那第一眼的悸動
久久才發現是愛情
看著他冷酷的眸光
就算他知道
我想答案也是殘忍的
我不想博取他同情
在這一刻顯得悲哀
我的心在掙扎 望進他深邃的目光 牢牢地盯住我臉上的表情
此時 好想對他說
你發現了嗎
我愛上你了....
但我並沒有這樣做
只想遠遠的望著他
知道他快樂就很滿足了
在我知道他要離開時
我的血液一瞬間冷掉了~~
現在的你~
在哪~
I'm really sorry about every mistake i've made you

But I do really love you and that is the truth which can never be chan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