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海上,有一座無人島,無人島的正中心有一棟101大樓那麼高的城堡,佔地只有20坪,沒有水沒有電,沒電梯,建築師還偷工減料,重要的是它還跟比撒斜塔那麼斜,城堡最頂端的加蓋鐵皮屋關著一個美麗的姆指姑娘;她的身高只有姆指般大,但那柳葉似的眉、靈汪汪的明眸、櫻桃朱唇,深邃的五官,最美麗的是她那一頭金色閃亮102層樓長的頭髮;姆指姑娘的美麗,以及她不幸的事蹟,伴隨著這座無人島上的種種神秘傳聞,逐漸在世間傳播開來;傳說島上有許多力量強大的魔獸,就連靠近島上的海域都有海王類駐守,途中要經歷重重的危險,更有的說這裡藏有足以媲美世界政府的寶藏,這吸引著許多勇者到來,就連世界政府也曾派艦隊過來,除了要救人外,最主要的目的還要徵收寶藏,活捉魔獸,納入政府兵力,但從來沒有人能夠平安到達這裡,就連政府的艦隊也被全數殲滅,使這座島得到了一個恐怖的名字「 惡魔島」。
可憐的姆指姑娘之所以會被關在惡魔島,原來是因為從前從前的從前某一天,她的體型還和平常人一般;她跟平常一樣到河邊洗衣,尼加拉瓜的瀑布,潺潺流水,粼粼波光,河邊的垂柳,也無法映稱她的美麗;就在姆指姑娘正在收拾準備回家時,從下游慢慢漂上來一顆桃子…
「桃子?!還從下游漂上來…這什麼鬼東西呀?長的怎麼跟屁股一樣…」就在姆指姑娘懷疑時,桃子已緩緩的漂到腳下,湊近一看,才發現桃子的大小跟質感,完全就是一個屁股!!「咦~好奇怪…」當姆指姑娘正在遲疑著是否該拿起來看時,桃子發生了異樣,只聽到一連串又長又響的「屁聲…」
噗~滋~噗、噗、噗~噗~滋~滋噗~噗~滋~
「啊~還真的放屁了…好臭喔!還帶水…」被嚇的尖叫出聲的姆指姑娘,這時看到桃子微微一颤,從水面下露出一顆男人的頭,這男人轉過頭來看到姆指姑娘,驚訝的叫出聲「哇靠…怎麼有人呀!」
「等等、等等,我穿個衣服先…」話語剛落,河水像是有生命似的,螺旋向上整個包裹住男人的身體,並且緩緩幻化成衣服;被這一幕神奇景象,整個看傻的姆指姑娘,眨巴巴的閃著靈動的雙眼,直直盯著眼前的男人,而男人也才注意到眼前盡是一個美人兒,並被她那透著純真、清澈的眼眸深深吸引。
短暫的對望後,似乎察覺了自己的失態,男人深深一揖,「女士妳好,在下波賽頓,不知女士在此,如有失禮之處,還請見諒。」
「你剛才那是這麼回事啊?」姆指姑娘好奇的問。
「你是說露屁屁那件事嗎?」波賽頓尷尬的笑著說「還是說放屁的那件事…其我是在修行…呵呵,你知道的嘛,水有點髒,喝多了肚子有點不舒服…」
「不是…那個水是怎麼回事啊?」
「喔~妳是說這個啊,我還以為是…哈哈,這沒什麼,因為水都是歸我管的」
「嗯…」姆指姑娘疑惑著偏頭。
「因為我是海神、海神波賽頓」
「喔…雖然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但是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啊,時間太晚了我必須要趕快回去,我必須要幫我的媽媽和姐姐們準備好禮服,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見面,先生」姆指姑娘匆匆轉身離去。
波賽頓看著那美麗的背影,心中一陣悵然;忽地想起還沒問小姐妳貴姓呀。
姆指姑娘回到了自己的家中,與其說是自己的家,倒不如說是寄人籬下;原本姆指姑娘有一個美滿的家庭,雖然生活不算富裕,但卻快樂受人尊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